贵州久林物业有限公司

贵阳保洁项目承包|贵阳工程开荒保洁|贵阳高空外墙清洗|贵阳商住物业管理|贵阳家政钟点工

公司公告
贵州久林物业公司主营【保洁项目承接;商住物业保洁;单位常年保洁;设施设备清洗;单位保安保洁外包;物业小区保安保洁;单位物业管理服务;其它劳务服务】等服务为主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专业资质的物业服务企业。 保洁项目承接:单位保洁;物业保洁;工厂保洁;银行保洁;其它各类型保洁项目的承包服务;工程开荒清洁 。 保安项目承接:单位保安;物业保安;工厂保安以及其它各类型保安项目的承接服务。 清洗服务项目:高空清洗、水箱清洗与水质检测、厨房设备清洗、其他设施设备清洗。 公司历经五年多以来的行业实践和积累,紧紧依靠团结协作的领导团队和广大员工队伍的不懈努力,公司现已发展成为近300名固定员工队伍的内部组织机构健全的、具有科学、严谨规章制度的现代物业服务企业,为服务城市生活事务需求和带动城乡居民就业茸鞒隽嘶墓毕住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骆经理
  • 电话:13339616999
  • 邮件:1510755399@qq.com
  • 手机:13885032005
  • 传真:0851-86788110
服务项目
客服咨询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展示 » 消杀服务
品牌展示
消杀服务
更新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7323        官方主页        返回列表

四害的防治与消杀方法


苍蝇的防治与消杀方法


1.以环境治理为主,消除苍蝇孽生地,加强垃圾粪便管理,垃圾淤泥要作到日产日清,并进行无害化处理。公厕要有专人管理,定时清扫、冲洗,做到无蛆无蝇。药品采用乳油、悬浮剂喷洒于孳生源表面,起到干扰蛆的蜕皮、发育和羽化。



2.饭菜、糕点等熟食品及洗净后的碗筷等食具,要用纱橱存放或用纱罩盖好,防止被苍蝇污染。一般采用拍打、药杀相结合的办法消灭室内外苍蝇,降低其密度,对于成虫的苍蝇就使用具有长持效的药剂,喷洒在蝇类栖息场所,使其有效成分均匀地附着于物体表面,当苍蝇接触药剂时中毒死亡。在不适宜喷洒药物的区域则应放置灭蝇诱饵来进行捕杀。在消杀过程中,餐饮部门应把餐具,食品等覆盖起来,否则一定就要重新冲洗。



蚊虫的防治与消杀方法


及时清除坑水,疏通沟渠,下水道,填平坑洼,翻盆倒罐清除积水。采用药物消灭成蚊。公共场所孳生地可用微生物杀剂,灭蚊幼剂(球状芽胞杆菌液)喷杀。使其有效成分均匀地附着于物体表面,当蚊子休息停靠时接触药剂中毒死亡。



老鼠的防治与消杀方法


堵:经常清除杂物,搞好室内外卫生,在仓库等地加放防鼠板,下水道、处放防鼠网;把室内外鼠洞堵死,墙根压实使老鼠无藏身之地,才易被发现便于捕杀。


 查:查鼠洞,摸清老鼠常走的鼠道和活动场所,为下毒饵、放夹鼠器提供线索。 

  饿:保管好食物,断绝鼠粮,清除垃圾和粪便,迫使老鼠食诱饵。   捕:用特制捕鼠用具如电猫、粘鼠胶等诱捕。


  毒:用慢性毒饵敌鼠钠盐与稻谷、玉米粉等食物成毒饵,放在老鼠出没的地方,毒杀老鼠效果较好。溴鼠灵毒饵老鼠食后47天死亡。人一旦误食可注射维生素K1来解毒,不会对人体产生负作用。


蟑螂的防治与消杀方法


蟑螂喜暗怕光,一般白天隐蔽,晚上活动,所以要抓住蟑螂的活动特点去灭杀。


1.要经常搞好室内外环境卫生,堵塞可供蟑螂栖居的缝洞,厨房和仓库堆放的物品应该经常清理检查,随时清除卵夹。


2.各种食品应装好、盖好,餐具、容器灶台用后要清洗干净,剩饭菜及时处理,使无食可觅。


3.采用化学防治的方法灭蟑螂:投毒饵法,一般采用生物高效灭蟑药饵抹缝诱杀,直至全巢死亡,无毒、无味、无臭、无污染,在涂抹过程中,一定要涂在不易觉察的位置,以免被擦掉影响药效。


在消杀过程过,空中喷洒的药品中含有的成份对蟑螂的生存环境也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蚂蚁的防治与消杀方法


  这些害虫都是由于客人入住后吃东西留下的残渣所产生的,酒店员工应及时清理残留物质从而减少的有害生物的滋生。在室内外施洒粉剂药物来杀死蚂蚁,定期检查及补药。


电话:0851-86788110  1333961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