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久林物业有限公司

贵阳保洁项目承包|贵阳工程开荒保洁|贵阳高空外墙清洗|贵阳商住物业管理|贵阳家政钟点工

公司公告
贵州久林物业公司主营【保洁项目承接;商住物业保洁;单位常年保洁;设施设备清洗;单位保安保洁外包;物业小区保安保洁;单位物业管理服务;其它劳务服务】等服务为主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专业资质的物业服务企业。 保洁项目承接:单位保洁;物业保洁;工厂保洁;银行保洁;其它各类型保洁项目的承包服务;工程开荒清洁 。 保安项目承接:单位保安;物业保安;工厂保安以及其它各类型保安项目的承接服务。 清洗服务项目:高空清洗、水箱清洗与水质检测、厨房设备清洗、其他设施设备清洗。 公司历经五年多以来的行业实践和积累,紧紧依靠团结协作的领导团队和广大员工队伍的不懈努力,公司现已发展成为近300名固定员工队伍的内部组织机构健全的、具有科学、严谨规章制度的现代物业服务企业,为服务城市生活事务需求和带动城乡居民就业茸鞒隽嘶墓毕住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骆经理
  • 电话:13339616999
  • 邮件:1510755399@qq.com
  • 手机:13885032005
  • 传真:0851-86788110
服务项目
客服咨询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阳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市人社局领导等一行到清宇企业走访考察
新闻中心
贵阳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市人社局领导等一行到清宇企业走访考察
发布时间:2019-01-06        浏览次数:1447        返回列表

1月6日上午,贵阳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张达敏会长会同市人社局领导等一行到贵州清宇企业.家政服务中心走访和考察,着力调研家政服务领域企业的服务项目、运营体系和发展情况,并对企业开展《家服行业问卷调查》。

清宇企业党支部书记、法定代表人兼总经理骆军,清宇企业家政服务中心负责人等接待了张达敏会长一行并陪同调研。考察过程中,张会长深入了解了清宇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服务内容、人员培训等情况,并向企业了解了居家养老项目的发展情况。

骆总经理向张会长等一行简要介绍了清宇企业的发展历程,并就清宇企业家政服务板块目前的经营状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作了简要介绍。

张会长就我市家政服务行业长期以来的发展状况和存在的问题作了阐述,就企业发展过程中如何规范经营活动、规避企业风险等,特别是在当前形势下,如何攻坚克难、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等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张会长认为,全市家政服务企业要从实际情况出发,利用好协会这个企业家共同的平台,加强协调沟通,利用和把握好国家相关优抚政策,加强企业之间的战略性合作与优势互补,进一步促进我市家政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

骆军总经理表示,感谢协会以及人社等部门领导长期以来对清宇企业的关心与帮助,我们一定更加积极地参与和支持协会等有关部门开展工作,全力支持和利用好协会提供的这个平台,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助力行业进步。

总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