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久林物业有限公司

贵阳保洁项目承包|贵阳工程开荒保洁|贵阳高空外墙清洗|贵阳商住物业管理|贵阳家政钟点工

公司公告
贵州久林物业公司主营【保洁项目承接;商住物业保洁;单位常年保洁;设施设备清洗;单位保安保洁外包;物业小区保安保洁;单位物业管理服务;其它劳务服务】等服务为主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专业资质的物业服务企业。 保洁项目承接:单位保洁;物业保洁;工厂保洁;银行保洁;其它各类型保洁项目的承包服务;工程开荒清洁 。 保安项目承接:单位保安;物业保安;工厂保安以及其它各类型保安项目的承接服务。 清洗服务项目:高空清洗、水箱清洗与水质检测、厨房设备清洗、其他设施设备清洗。 公司历经五年多以来的行业实践和积累,紧紧依靠团结协作的领导团队和广大员工队伍的不懈努力,公司现已发展成为近300名固定员工队伍的内部组织机构健全的、具有科学、严谨规章制度的现代物业服务企业,为服务城市生活事务需求和带动城乡居民就业茸鞒隽嘶墓毕住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骆经理
  • 电话:13339616999
  • 邮件:1510755399@qq.com
  • 手机:13885032005
  • 传真:0851-86788110
服务项目
客服咨询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范围 » 甲醛治理与检测
甲醛治理与检测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4170贵阳甲醛治理及检测 
单 价: 10.00元/平方米  询价
最小起订量: 500 平方米  订购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上一个服务范围     下一个服务范围»
详细信息

甲醛为较高毒性的物质,在我国有毒化学品优先控制名单上甲醛高居第二位。



除甲醛的主要方法:

净化器处理法: 目前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分为负离子型、臭氧型、过滤吸附型、静电集成型和光触媒型。不同的空气净化器有不同的工作原理,如负离子型就是通过产生负离子,分解空气中的异味和附着的烟尘,从而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目的。

化学制剂净化法:它主要是通过物理吸附或化学反应消耗掉空气中的甲醛;目前,市场上的甲醛捕捉剂分为两种,一种是通过中和甲醛,生成无害物质的方式来净化空气;另外一种是通过封闭甲醛,阻止甲醛的挥发来净化空气。

光触媒净化法:光触媒是以高效光催化纳米二氧化钛为原料研制而成,环康纳米除醛酶是以太阳光、紫外光、日光灯为灯源激发价带上的电子(eˉ)跃迁到导带,在价带上产生相应的空穴(h+),生成具有极强氧化作用的氢氧自由基、超氧羟基自由基、超氧离子自由基,将甲醛甲苯、二甲苯、氨、TVOC等有害有机物、污染物、臭气、细菌、病毒等氧化分解成无害的CO2和H2O。氢氧自由基是水中氧化作用最强是物质,对300多种有机物具有很好的讲解效果。
硅藻纯净化法:清宇保洁提醒您装修除甲醛最好最快的方法还是使用硅藻纯,硅藻纯是纯天然的矿物净化,它是根据甲醛分子量身造孔,孔隙率是活性炭的5000-6000倍,吸附性能更强,而且是优先选择性的吸附甲醛,净化效果更好,关键一点是硅藻纯含有分解成分,可以3年免晒,彻底的避免了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
负离子吸收法:快速彻底杀菌消毒,清除甲醛。活氧(臭氧)是一种高效的灭菌解毒氧化剂,快速高效分解各类装修污染,且30分钟后自动还原成氧气,不留死角空气消毒,清除甲醛等装修污染,是一种没有任何化学残留的绿色氧化分解剂。

询价单